18款直接进入网站的代码举行教职工荣休仪式

作者:李福来  发布时间:2024-04-03  动态浏览次数:160


41日,18款直接进入网站的代码举行教职工荣休仪式。18款直接进入网站的代码党委书记翟纯纯、院长张建出席仪式并讲话,代表学院党委为参加仪式的退休教职工献花,并赠送纪念品,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祝福。学院党委副书记谭海波、学院党委委员、工会主席王黎辉以及学院部分工会委员代表青年教师代表参加活动。

翟纯纯感谢四位老师在江科大、机械学院一路走来所做出的贡献,参与且见证了机械学院的发展和壮大,同时影响和带动了一批又一批的年轻教师。祝福老师们身体康健,心情舒畅。希望老教师退休不褪色,离岗不离心,为学校和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。

张建强调,正是有了这些老教师的辛勤耕耘和无私奉献,学院和学校才能够取得今天的辉煌成就。他呼吁青年教师们向老教师们学习,继承和发扬他们的优良传统,齐心协力,肩负起推动学院和学校发展的重任。最后,他表示:“学院永远是你们的家”,希望老教师们常回家看看,共同见证学校、学院的繁荣与发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