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款直接进入网站的代码举行“迎新春”掼蛋比赛

作者:王黎辉  发布时间:2024-02-05  动态浏览次数:11


12318款直接进入网站的代码“迎新春”掼蛋比赛学院大会议室圆满落幕。大赛一直以来深受广大教职工欢迎本次比赛共有24对组合参与,是历年来参与人数最多的一次。老师们不仅展现了高超的牌技,更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加深了彼此间的友谊。

本次掼蛋比赛采用积分赛制,共分为四轮,每轮三十分钟时间。第一轮对手抽签决定,每轮比赛后,根据各队的表现进行积分累计,同时考虑级差因素进行排名,从第二轮开始,按排名顺序进行强强对抗。在每一轮的比赛中,教职工们不仅全力以赴,更是在牌桌上谈笑风生,相互调侃,营造出了一种既紧张又轻松的比赛氛围。积分的累积和级差的变化,让每一轮比赛都充满了变数,但无论输赢,大家都以最友好的态度面对,体现了真正的体育精神。

在四轮比赛中,各队选手都展现出了不俗的实力。特别是在最后一轮比赛中,积分领先的队伍与紧随其后的几支队伍展开了激烈的争夺。最终,经过激烈的角逐,初次配合的李纯金、殷宝吉组合凭借稳定的发挥和不错的牌运,以黑马身份成功登顶。缪芸芸、樊玉杰组合和张维光、赵孟军组合分别以微弱的积分差距紧随其后,展现了他们的实力。随后,校工会主席景旭文、学院党委书记翟纯纯和副院长李磊分别为获得一、二、三等奖选手颁奖。

教职工们在比赛中的出色表现,不仅展示了他们的智慧和策略,也传递了积极向上、团结协作的正能量。许多教职工表示,这样的活动不仅丰富了他们的业余生活,也增强了同事间的交流与合作。未来,学院工会将继续举办更多此类活动,为教职工提供展示才华的舞台,同时也为学院的文化建设贡献力量。